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416日下午4:00,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了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陈秋芳部长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秋芳部长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宣读了任命决定:一是成立中共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是任命何刚雁同志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任命朱立余同志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纪委书记、提名工会主席,任命韩英进同志为公司党委委员。何刚雁书记代表公司党委、纪委进行表态发言。强调指出此次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成立的决定,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飞虹监理公司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和关心帮助。公司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基础工作,加大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信念、作风建设,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打造政治上过硬的领导班子,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责任担当,以成立公司党委、纪委为契机,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使飞虹监理公司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陈秋芳指出,以上决定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飞虹监理公司的殷切希望和重托,是飞虹监理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不断壮大、党建工作愈渐完善的结果。希望飞虹公司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先进性,履行一岗双责、做好三会一课制度等基础党建工作,围绕公司战略,围绕2018年工作重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更大发展再做贡献。

此次会议,明确了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自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相关发文之日起正式成立。公司由党支部升格扩大为党委、成立纪委,是飞虹监理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跨越,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助力公司行稳致远。

                                                                   (党务工作部  吴 刚)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