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珍惜党员身份 发挥标兵作用
· 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
· 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珍惜党员身份 发挥标兵作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编者按

2017年以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广泛深入开展“星级争创”活动,培育“党建品牌”,选树“党员标兵”2018年4月,飞虹监理公司党委成立以来,积极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启动“红色监理部”创建活动,打造“党建+监理品牌,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保驾护航。7月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向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推荐了一名“党员标兵”,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充分肯定,并将相关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决定在公司官网刊发“党员标兵”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标杆看齐,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推动公司“管理提升、战略转型”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地、加快飞虹监理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珍惜党员身份 发挥标兵作用
—“党员标兵”闫忠福的工作学习体会

 我叫闫忠福, 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特别是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后,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多次组织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有了很强的方向感、幸福感,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和良好形象要求自己,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4月,公司党委决定让我担任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倍感自豪,也深知责任重大,在认真做好监理工作的同时,担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任。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认真制定了党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和学习方案,通过“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开展落实了各项工作,切实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个人负责监理的南湖连通渠片区项目为我以公司党委在南湖连通渠片区项目设立“红色监理部”创建点为契机, “红色引擎工程”推向深入努力打造“红色监理”党建品牌。组织支部党员们对照创建步骤和标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服务,提升飞虹监理公司品牌形象。目前创建工作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红色监理部”的引领作用正在南湖片区逐步显现。

作为一名“党员标兵”,我始终坚持在急难险重的工作面前发挥“红色头雁”作用。南湖片区共承担7个项目监理工作任务,区域广,项目多,任务急,要求高。为提升监理工作水平,我带领党员在工作中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每天巡查在各个工地之间,做到质量安全可控,业主满意

2018年7月正值武汉高温酷暑时期,洪山区水务局把洪山区污水主次干管应急改造工程委托给公司南湖片区项目部进行监理,该工程是中央环保督查重点关注项目,工期限定为两个月。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在急难险重的政治任务面前,我带领项目部监理人员挺身而出,经过个多月的日夜鏖战,圆满完成应急任务,受到了洪山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南湖片区项目部全体人员过硬、勤恳、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飞虹监理品牌形象,赢得了洪山区水务局、建设局领导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为公司在洪山区的“二次”经营工作打开了局面,逐步占领了监理业务市场。近两年时间,公司共拿到南湖连通渠、野芷湖联通通道、青菱河水质提升、武梁路、东港等12个项目的监理业务合同监理费1500万元,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继续履行好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和南湖片区项目负责人的职责,珍惜党员身份,发挥标兵作用,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工作部)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