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2月)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1月)
· 员工生日祝福(12月)
· 员工生日祝福(11月)
· 飞虹监理公司工会组织开...
· 工会组织职工2017春游活动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城投集...
·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6
 
 
2016年12月21日,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分管工会领导、副总经理惠志强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以及30余名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并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公司工作报告》、《2016年度公司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劳动人事管理暂行办法》。
惠志强同志在发言中勉励全体代表牢记公司员工的重托和期望,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公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畅所欲言,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满意度高达98%。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会法人刘国华代表全体员工和公司董事长何刚雁签署了2017年度集体工资协议。
公司董事长何刚雁祝贺职代会圆满召开,并认为公司职代会充分发挥了企业基层工会“突出智能、履行职责、凝聚队伍、保驾护航”作用,达到了维护企业利益和维护职工利益目的,强化了职工的主人翁地位,保障了职工的民主权利和合法利益。他希望职工代表们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促飞虹监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