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2月)
· 员工生日祝福(2018年1月)
· 员工生日祝福(12月)
· 员工生日祝福(11月)
· 飞虹监理公司工会组织开...
· 工会组织职工2017春游活动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城投集...
·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届第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城投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7

 

2017年4月22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的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馆隆重召开,飞虹监理公司近五十名运动员参与了多个运动项目角逐,公司领导班子全部到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

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别出心裁的入场式、整齐划一的工间操,无一不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随着三名歌手激情澎湃地演唱起《铿锵玫瑰》,运动员们斗志高昂,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节奏分明的鼓声和各代表队啦啦队员们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青春的活力在运动场的每个角度蔓延,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投篮、点球的技巧、拔河的力量、800米的耐力、接力的冲刺...各个赛场像是一个个充满挑战的舞台,精彩纷呈。

虽然项目众多,但整个赛场井然有序,体现了集团公司各代表队训练有素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800米长跑中,我公司运动员刘提以明显的优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6*60米接力中,我公司六名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该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这也是飞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这些荣誉承载着运动员们的努力和付出,他们把汗水洒在了赛场,把荣誉带给了公司。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展现城投职工精神风貌,促进兄弟单位之间交流的体育嘉年华。它激励着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我们的岗位,投身我们的工作中。

                                                                        工会办公室

                                                                          陈亚琼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