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工程案例
桥梁类
道路排水类
隧道类
房屋建筑类
风景园林类
“四水共治”
环保工程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四水共治”
后湖泵站四期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1

泵站规模为汇水面积为51.4平方千米,设计规模为110立方米/秒,主要建设内容:进水明渠、格栅间、前池、主泵房、压力管道、消力池、配电房(含中控室)、综合楼、真空破坏阀室、电气自控系统等。

后湖泵站是汉口黄孝河排水系统的出口泵站,位于武汉市汉口解放大堤北端里程碑约3km处,担负着汉口黄孝河地区的排渍重任。四期工程排量达到了110立方米/秒,从单个体量来看,该工程是全市目前仅次于江南泵站的第二大在建泵站。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