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公司举行“红色监理部”...
· 飞虹监理公司获评监理与...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佛山分公司业务经营喜获丰收
· 公司业务经营再传捷报
· 公司举行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 飞虹监理公司誓为江南泵...
· 公司组织2016年“安全生...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理工作
雄楚大街尤李立交施工便道形成,主线高架桥进入攻坚克难阶段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17

    雄楚大街改造工程高架桥计划于8月30日全线通车。7月15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尤李立交施工便道顺利贯通,实现了主线桥在尤李立交范围钢箱梁全封闭施工的既定目标,标志着跨越珞狮南路高架段钢箱梁施工进入攻坚阶段。
    目前,珞狮南路以东仅剩的两个控制性工程BZ14和BZ15桥墩三根桩基、三座墩柱施工进入倒计时。尤李立交主线高架桥BZL6联钢箱梁跨越现有珞狮南路高架桥是本工程的关键节点。随着施工便道的贯通运营,尤李立交近1.8万吨钢箱梁安装工程这一实现通车目标的“卡脖子”工程将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在交通车流量密集的城市主干道“十字咽喉”区域、跨越净宽41米既有高架桥进行钢箱梁拼装施工作业,既要克服现场地面交叉口交通疏解困难所带来的交通安全压力,又要克服工期紧、高温季节钢箱梁安装施工技术要求高、高墩柱施工安全风险大的不利因素。面对上述困难和不利因素,参建各单位,统一思想,调集精兵强将、以“高配置”阵容,强化资源配置和投入,对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实施全面的精细化管理,确保雄楚高架按期通车。
    雄楚大街高架桥通车后,将打通二环线到光谷的快速通道,有效缓解地面交通压力,为地面辅道和配套地下管网建设创造有利的施工条件。

                                                 (雄楚大街项目监理部 董谊锐)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