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公司举行“红色监理部”...
· 飞虹监理公司获评监理与...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佛山分公司业务经营喜获丰收
· 公司业务经营再传捷报
· 公司举行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 飞虹监理公司誓为江南泵...
· 公司组织2016年“安全生...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理工作
公司组织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我公司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中心的活动主题制定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保证了安全生产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强化管理

    6月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动员大会。并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领导小组,小组成员负责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协调;做到有组织,有领导,有条不紊地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采取多形式、多样化、全方位宣传教育

    

    

    项目按照公司和市城投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中心的活动主题,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召开安全日志培训

      

    2016年6月1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惠志强、韩英进、安全管理部敖文俊组织了各项目总监、总代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安全监理日志培训。

(二)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6月9日上午10时,公司在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组织防汛应急演练,按照应急演练方案进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三)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

          

    2016年6月11日-2016年6月20日,公司共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单位总得分30100分,全省排名第297名,武汉市排名第19名。

(四)参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

     

    2016年6月17日上午,公司组织了各项目共计80余名人员参观了武汉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  

(五)开展安全用电管理知识培

    

    2016年6月22日下午,公司特邀中铁大桥局六公司安全总监刘琛为员工讲授安全用电管理知识。公司副总经理惠志强、韩英进、李俊、安全管理部及各项目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2016年6月24日下午,公司组织了各项目共计80余名人员观看了《铁肩担道义》《生命的红线》等警示教育片;

    2016年“安全生产月”通过组织开展的安全日志培训、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参观安全生产教育基地、开展安全用电管理知识培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动等一系列活动内容,让公司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使公司在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现场、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程监理部   胡泽芸)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