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2016年11月员工...
· 飞虹监理公司2016上半年...
· 飞虹公司2016年8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户外拓展训练
· 飞虹公司工会组织春游暨...
· 飞虹公司2016年3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2015年12月员工...
· 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武汉飞虹监理公司2015年上半年工程技术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27


    为加强工程监理技术管理,提升公司员工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按照公司2015年工作部署和计划要求, 7月21日至24日,公司总工办组织公司所属各项目监理部监理人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拱桥施工”和“工程测量”专题技术培训,主讲人分别是连岳泉和汪运贵。此次培训原定于6月中旬开展,因与公司年中绩效考核日程冲突而延期举办。此次培训分为两个批次,分别利用四个下午半天的时间进行,合计163人次参加,回收试卷198份(部分人员因客观原因无法回公司参加培训,自学课件完成试卷后提交)。   

    此次培训主题思路是“继承发展技术特长,着力补强技术短板”。拱桥施工监理是我公司监理业务的特色和优势。武汉晴川桥、千岛湖南浦大桥、恩施凤凰大桥和南里渡大桥、临安市华光潭大桥、千岛湖秀水大桥、赣州章江大桥、绍兴市曹娥江袍江大桥等等这些成功的拱桥监理案例都彰显了拱桥监理业绩在我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优异表现和突出贡献,使得这块金字招牌更显熠熠生辉、历久弥新。巩固和发展我公司拱桥施工监理技术优势,利用在拱桥监理方面的深厚技术积淀强化和提升专业竞争力,力争将拱桥监理业务做优做强,扩大既有市场份额,借助优势开拓市场。优势要继承和发展,短板要直面和改进,这就是有担当的飞虹监理人的气魄。工程测量监理专业技术水平偏薄弱是目前我国监理行业普遍现象,也是我公司面临的尴尬局面和现实,加强测量专业监理力量迫在眉睫,改变这种现状的方法一是调整专业结构,引进专业人才,发挥专业带头人作用促进我公司测量监理水平的提高;二是因地制宜,自力更生,向内挖潜,谋求发展。循序渐进地开展工程测量专项技术培训,普及测量专业技术知识,逐步完善测量专业队伍建设和提高测量专业技术能力水平。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此次培训仅是一个开始,全员技术素质的提高绝非朝发夕至、一蹴而就,仅靠一两次培训就换来巨大的改变是不现实的,公司发展壮大的道路必定是坎坷而充满荆棘的,但我们坚信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培训体系,与实际工程紧密结合,强化培训的实用指导性,将技术培训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实现公司美好愿景指日可待。

                                                                                       (总工办 李浩)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