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2016年11月员工...
· 飞虹监理公司2016上半年...
· 飞虹公司2016年8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户外拓展训练
· 飞虹公司工会组织春游暨...
· 飞虹公司2016年3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2015年12月员工...
· 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飞虹公司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2

 

 

 

 

 

为增进行公司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团队执行力、凝聚力及协作精神,2016年5月13日,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公司组织了一次户外拓展培训活动。活动前期向全体职工宣传了本次拓展的宗旨,希望大家严守纪律,突破自我,接受挑战。本次活动受到极大的欢迎,共有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七十三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上午八点整,全体人员在公司集合,前往本次活动目的地:天紫户外拓展基地。行车途中,拓展教练在车上代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环节的活动,让大家忘记身份、忘记年龄,欢声笑语打成一片。十点钟左右到达目的地,经过了团队建设环节,全体员工分为四小队,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拓展共分为三个项目:高空断桥、攀岩、真人CS野战。高空项目锻炼了每个队员的心理素质,攀岩大家相互鼓励,积极向上,真人CS野战让大家团结一致,为了团队的胜利奋不顾身。四个小队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我们拼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训练中大家的所学和感悟,感受到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在团队中所要承担的责任。

本次拓展活动是公司执行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公司年度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一天的拓展训练,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坚决执行的意义。参加活动的员工普遍反映本次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既学到了知识,也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协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综合管理部  陈亚琼)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