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公司召开全国卫生文明城...
· 飞虹公司多个项目获评全...
· 飞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
· 飞虹公司获评湖北省多项荣誉
·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
· 飞虹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承办行业自治工作第一小组2021年主题交流暨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同心筑辉煌,携手谱新篇。3月10日上午,武汉市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第一自治小组2021年主题交流暨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议在武汉飞虹公司召开,因疫情防控管理需要,会议采用主会场联线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武汉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主持会议,中冶南方咨询、武汉飞虹、湖北九州、武汉市政院、湖北华信、北京东方华太、福建中交、武汉永泰、上海容基、湖北华振、北京华兴等1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余名相关专家领导参加,小组各成员单位70余名干部职工线上听会。

主题交流会上,武汉飞虹公司根据援建方舱医院实际经验做了“战疫有我,方舱建设中的监理人”主题交流;北京华兴公司围绕全过程咨询主题做了详细政策讲解及业绩介绍;福建中交公司立足在监项目,做了“以三品理念、工匠精神打造北四环品质工程”主题汇报,分享了项目管理经验;上海容基公司在“浅谈BIM技术在市政工程中的应用”主题交流中,对BIM技术应用做了深刻解读;北京东方华太交流了行业环境不断变化下的监理企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经验;中冶南方咨询公司做了“夯实环保产业基础,实现企业绿色发展”主题交流。

会中,第一自治小组组长、中冶南方咨询公司总经理杨泽尘做了行业自治第一小组2020年及五届协会期间工作小结,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对小组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协会近期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主题交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企业负责人积极献言建策,谋划行业发展思路。本次活动对进一步促进小组成员单位交流、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