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 喜中两湖隧道监理标,开...
· 飞虹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职...
· 飞虹公司召开年度考核和...
· 飞虹公司业绩年末再冲刺
· 强化沟通协作,提升管理...
· 公司组织《深基坑工程安...
· 《深基坑工程安全技术》...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3月25日下午,飞虹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在1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大会,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绩,表彰2021年度公司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22年度主要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200余名干部职工在线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主持。

按议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英进通报了飞虹公司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飞虹公司2021年度市场经营、项目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副总经理汤进希宣读了《飞虹公司党委 飞虹公司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公司2021年度14个先进集体和91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代表公司与所属安宇公司、誉莱造价公司签订了绩效目标责任书;会上进行了项目代表与飞虹公司的安全诚信承诺书交接仪式。

最后,荣茂华同志向大会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2021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代表飞虹公司党委和公司对获得表彰的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为公司事业辛勤工作、积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就开展好公司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抓好经营生产中心工作;二是应对2022年经营目标,要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克难奋进再创新高,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三是要大力发扬主人翁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干奉献,创造更多业绩,确保全年精彩。

                                                              (党委工作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