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 喜中两湖隧道监理标,开...
· 飞虹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职...
· 飞虹公司召开年度考核和...
· 飞虹公司业绩年末再冲刺
· 强化沟通协作,提升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7日下午6点,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视频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4﹒16事故、近期全市典型安全事故,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将会议精神立即层层传达到位,并严格执行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之弦;三是所属各单位、各项目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公司组织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深基坑、脚手架、高空作业、临边防护、有限空间、高支模、特种设备人员、消防等方面,坚持“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四是树立隐患比照事故的理念,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立查立改闭环管理;五是进一步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做好信息报送;六是强化问责,对未及时整改治理问题隐患,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安全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