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2022年06月24日下午,在公司14楼会议室召开了飞虹公司二季度总监例会。会议由工程监理部部长许红刚主持,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副总经理汤进希、相关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各项目总监(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湖隧道(南湖段)、龙灵山停车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监理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相关经验及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公司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对相关标准、规范、制度进行了宣贯,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副总经理汤进希通报了当前公司的生产形式,阐述了公司绩效考核办法和标准化修改完善的必要性,分析了强化技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职尽责。
   荣茂华对两个项目监理部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项目部近期在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危大工程管控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加强组织协调,充分综合运用监理手段,规范开展监理工作,获得各方认可、尊重,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工程监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