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飞虹公司谌家矶大道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誉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华盛华同志,带领誉城集团领导吴伟文、王丙苗以及誉城集团建设管理部一行莅临飞虹公司监理的谌家矶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进展及监理工作情况汇报,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及进度监理工作进行检查,随后视察了项目监理部办公环境,并详细了解智慧监理筑术云系统运行情况。
盛华对项目监理工作和智慧监理系统应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在系统外项目监理工作要注重企业形象展示,亮出飞虹品牌特色;二是要把智慧监理筑术云系统与现场监理人员日常监理工作高度链接,把巡视检查、平行检验、工序验收和旁站的工作内容、标准和要求条块清晰、管理有序,提升监理工作水平;三是凝心聚力做好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管理,发挥团队管理优势做好盯控工作;四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九条措施”,铸牢疫情防控防线。

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副总经理汤进希以及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总工办和项目监理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安全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