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大会
·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执行力与沟通协作”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为提高公司职工团队工作效能,提升职工执行力、工作使命感,打造和谐、高效的团队,2022年7月22日飞虹公司组织开展“管理提升”培训系列活动——高效执行力与沟通协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项目监理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高效能“三栖”教练、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和西安交大特约高级讲师王哲光老师主讲。王老师首先从执行的认识开始,到如何掌握执行的关键以及执行的落地与管控和高效沟通的艺术来展开。他的高超的课堂掌控能力、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实时互动交流使得全场听众自始至终沉浸在思维的启迪、会心的笑声中。

此次培训深化了他们对提升执行力的认识,有助于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掌握好执行力的理论和实战知识,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团队的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公司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全方位的专题培训,提升公司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出作战能力过硬的管理团队。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