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为再出发——飞虹公司职工参观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10月
20日下午,飞虹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厅参观武汉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

  今年是市城投集团公司重组壮大20周年,为回顾、展示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举办了武汉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通过参观城投集团20年成就展,从一副副精彩的图片中,看到了飞虹公司奋斗拼搏的足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城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飞虹公司会迎接更加灿烂的未来。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等领导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走进展厅,浏览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精美的书画、文学作品。整个参观过程,干部职工踊跃交流、积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干部职工们深深的感受到飞虹公司在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下,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建设发展以及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二十年的峥嵘岁月、二十年的栉风沐雨、二十载的不懈奋斗,飞虹公司谱写了一篇篇波澜壮阔的“城投故事”,实现了一份份突出卓越的“城投贡献”。展望未来,飞虹公司将在城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继续秉承“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遵循“用心做服务、专业出精品”的服务理念,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