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市城投集团领导调研飞虹公司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18日上午,飞虹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城投集团公司、誉城集团2023年度工作大会精神,对2022年各项工作做全面回顾,统筹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作《2023年工作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职工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汤进希同志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向大会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回复年度职工提案。公司总经理助理董晓丽通报了飞虹公司2022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汤进希同志宣读了飞虹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开展了职工代表民主评议,并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评议结果。

朱立余同志在2023年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飞虹公司自觉强化政治责任,勇于应对风险挑战,积极面对市场变化,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在市场经营、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党群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一系列突出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也是经济复苏、市场回暖的“拐点”之年。飞虹公司将紧扣任务目标,在市城投集团、誉城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改革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新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荣茂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飞虹公司要牢固树立誉城集团公司“改革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效益意识、风险意识”五种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朝夕必争的决心,抢抓机遇,拼搏发展。一是要强化经营龙头作用,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实安全生产,维护好企业“金字招牌”。三是坚持培养与激励齐抓,严管与厚爱并重,加快建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四是做实做优高新技术企业,将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水平真正应用到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中。五是强化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筑牢组织和纪律保障。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