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追寻红色足迹,建设清廉国企
· 创建样板工地,打造飞虹品牌
· 飞虹监理公司第一党支部...
· 飞虹监理公司举办“第十...
· 公司举行“红色监理部”...
· 公司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
· 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
·   迎党之春风,踏主题...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获评“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8
 


  6月26日下午,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强化党建引领 汇聚行业力量”的行业党建交流活动,飞虹公司参加主题交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作“党建领航促发展,学做融合建新功”主题宣讲。
  荣茂华就飞虹公司党委统揽大局、服务主业,厚植清廉文化、涵养行业清风等经验做法,进行分享交流。飞虹公司打造的“红色监理”党建品牌,引导全体党员在项目一线开展“三亮三比”,采取党员挂牌上岗、党员形象公示等形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经验做法,得到会议的高度评价,获评为“党建工作示范企业”。
  下阶段,飞虹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同时立足监理咨询行业,找准发展定位,紧扣中心任务,细化工作抓手,继续打造出具有飞虹特色的党建品牌,为引领企业事业发展,筑牢坚实组织保障。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