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武汉飞虹公司2024新年贺词
· 共话转型发展 | 飞虹公司...
· 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
· 创新驱动再添新动能!武...
· 同心协力 共谱新篇 | 武...
· 三个项目,获国家级荣誉!
· 喜报!誉莱公司顺利通过“...
· 飞虹召开四季度总监例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迎新贺岁,飞虹公司捧出嘉奖大礼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9

 

1月25日,经武汉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通报,飞虹公司监理的二七路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段)工程等7个项目获评为“优秀监理咨询项目部”,长江新城谌家矶大道(解放大道-三环线)项目获评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行业首届BIM技术应用大赛“优秀奖”,另有郭海霞等6人获评为“优秀总监理工程师”,陈祖维获评“优秀全咨项目负责人”。所属安宇公司监理的官莲湖大道穿越通顺河项目中压燃气管道工程等6个项目获评为“优秀监理咨询项目部”,另有李蕾等6人获评为“优秀总监理工程师”。

此次通报表彰,是市行业协会对2023年8月以来开展的全市建设工程专项检查行动的成效总结。旨在通过专项检查、“奖优罚劣”的方式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强化城市文明施工管理,进一步促进全市监理咨询行业的诚信自律,营造竞争有序、服务规范、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环境。检查内容和量化评分指标包含项目监理机构建设情况、监理规划细则及资料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准备阶段审查情况,以及质量和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程验收与业主满意度等等。飞虹公司及所属安宇公司被抽检的项目全部“高分通过”,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赢得“满额”荣誉奖项。

获评以上荣誉奖项,充分展现了飞虹公司的优质品牌实力和出色行业形象,更体现出全市行业协会对飞虹公司项目管理和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下阶段,飞虹公司将继续深化项目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以更多优质精品工程,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监理咨询项目部(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全咨项目负责人

BIM技术运用大赛“优秀奖”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