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中央...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精装...
· 飞虹公司关于公开竞聘综...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通知公告
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弱电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我公司位于新阳国际广场新办公室项目,现需对办公室弱电项目进行遴选,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1.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建设地点:

新阳国际广场A座13-14楼

1.2遴选范围:

遴选内容:本项目面积为1663平方米,本次遴选范围为新阳国际广场办公室弱电项目,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1.3:工期:与遴选人签订合同后 30日历天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

1.4本项目预算控制价为536725元,响应报价超过预算控制价将作废标处理。

1.5不项目不划分标段。

2. 报名须知

2.1参选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2参选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含有弱电工程

2.3凡列符合规定资质条件,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均可参选。

2.4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有不少于1项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其他业绩证明材料。

2.5本工程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3.报名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6月7日-2021 年6月 10日11:00时,由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明或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类似项目业绩(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到武汉飞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我公司将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4.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威尼斯登入口

联系人:张佳

 话:13487070356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