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春节期间到白沙洲大桥桥墩防治工程现场进行慰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4

2018年2月17日正月初二,戊戌狗年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由我公司承担监理的武汉市白沙洲大桥6、7、8号桥墩防治工程建设工地依然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当中。下午3点,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市路桥收费中心董事长邓耀光一行到白沙洲桥墩防治工程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及施工工友,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白沙洲大桥6、7、8桥墩防治工程施工现场位处长江白沙洲段江中心,江风凌冽,武汉的2月虽已立春仍然寒风刺骨。虽然天气寒冷,工程现场施工仍如火如荼,工人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目前,工程已进入攻坚期,武汉夏季汛期来临时,工程项目地址将全部淹没在滔滔江水中。为避免材料、设备损失及避免二次进场所造成的工期延误、工程费用增加、为夏季汛期来临前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主体结构目标,春节期间,在业主单位的组织下工程不放假、不停工,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放弃节日期间与家人、亲友回家团圆机会,带领施工现场百余工友坚守岗位、忙建设、促进度,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邓董事长现场与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一一握手,问候家人及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白沙洲项目监理部  黄初亮)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