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道)整治工程举行节点通水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9

2019年5月8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重点水利项目—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道)整治工程首节点顺利完成验收按照洪山区委要求按期通水,在通水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代表各参建单位发表通水前讲话,肯定了项目的建设成果,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进行勉励,同时对项目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道)整治工程项目总长2600米,排水走廊红线宽120-169.32米,设计流量160立方米/秒。工程内容包括港渠疏挖、渠道护坡、截污闸拆除重建、排水管道、桥梁工程、绿化景观等。经过6个月精心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了首节点各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在监理工作中,项目监理部秉承飞虹监理公司“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用心服务,全面开展各项监理工作,为项目建设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在项目重难点工序节制闸施工中监理部献计献策,全程重点关注,严格监理程序,确保了在节制闸满水实验中一次通过,得到业主单位的充分肯定。

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监理部将一如既往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

                                                                                (南湖片区项目监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