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2019年6月12日上午9时,武汉市碧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在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施工现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飞虹监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受邀参加。

安全月启动仪式围绕本年度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开展,朱立余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对碧水集团公司的邀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代表飞虹监理公司承诺在本项目安全管理方面将以严导行,切实落实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会严守规矩纪律,严格管控,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确保现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并要求项目监理部依法依规履职,对现场进行精益求精的安全管理,及时监督提醒全体参建人员绷紧安全弦,确保全员安全意识不松懈,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

                                                   (黄孝河项目监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