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白沙洲大道和长...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飞虹公司白沙洲快速化改...
· 飞虹公司荆门城区最长隧...
· 飞虹公司联合承办的长丰...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行业自治第七小组到飞虹公司武昌滨江核心区 E1 地块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要求,不断提升行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强化城市文明施工管理能力,9月21日下午,行业第七自治小组来到飞虹公司武昌滨江核心区 E1 地块项目,开展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武昌滨江核心区 E1 地块项目全省质量安全观摩分会场,在数字化展厅内,小组一行集中观摩了数字智能建造技术、项目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等多项前沿技术,亲身体验VR教学、体征监测等智慧项目,切身感受科技赋能带来的住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无限可能。


  随后,小组一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自密实混凝土、方柱扣、ALC隔墙板、钢筋桁架楼承板等新工艺、新材料运用情况,就高低标号充气囊拦截、实测实量二维码上墙、砌筑实名制上墙、钢结构全生命周期管控等特色工艺和亮点工作做法进行讨论交流。


  活动中,项目总监郭海霞对观摩项目监理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参观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围绕本次观摩体验、现场工作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及行业发展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协会副会长、自治第七小组组长,荣茂华主持座谈交流会议,他对小组兄弟单位踊跃参加观摩、为行业自治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各单位持续加强行业自律,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同舟共济,树牢行业兴才能企业旺的大局观念,推进形成企业与行业共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由飞虹公司承办,第七小组16家成员单位,40余位领导和代表参加。

                                                                                                                                  (转自武汉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