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
·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
· 关于重组“武汉建设监理...
· 住建部:正式发文取消资...
· 住建部:通报2016年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2015年上半年监理工作会暨北京市监理协会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4

  2015年7月3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召开“2015年上半年监理工作会暨北京市监理协会会员大会”。市住建委副主任王承军、监督总站站长丁盛、安全处副处长吴建、质量处正处级调研员于扬、市监理协会会长李伟、常务副会长张元勃及全市180家监理企业近300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监理工作会由丁盛站长主持。

  首先李伟会长作上半年监理工作总结。

  1、通报开展保障性住房实施预拌混凝土驻厂监理的有关情况,指出驻厂监理是一种创新模式,要靠政府的支持和会员单位的理解配合,共同推进预拌混凝土驻厂监理制度的实施。

  2、通报市监理协会创新技术成果。驻厂监理、BIM技术两项创新;监理企业综合实力评价、监理资料标准化两项课题;建筑施工设计管理规程、建设监理规程两项技术成果由多家会员单位参与,促进了监理行业的科学化发展进程。

  3、提升监理行业整体素质。要求监理企业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注重监理人员的培养和素质的提高,加强专业培训,加强专家队伍的建设。

市住建委王承军副主任讲话:首先对上半年监理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用16个字加以概括对监理企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整体平稳、作用重大、问题不少、任重道远”。同时指出:监理企业要加强信息化管理,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加强公司对监理现场的监督检查。其次要求大力推进驻厂监理制度。驻厂监理实施以来效果显著,是确实可行的举措,从源头上控制了混凝土质量,在此基础上应该总结经验教训,保证混凝土生产质量,推进驻厂监理制度的发展,要加强自律完善合同监管,要加强对住宅产业化的研究 ,知难而进,做好监理工作。

  第二阶段由李伟会长主持。

  1、表彰“2015年上半年监理创新工作先进个人”,颁发市监理行业优秀专家奖。

  2、授予北京百事百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23家监理单位为2013-2014年度“北京建设行业诚信监理企业”称号,颁发诚信监理企业奖。

  3、表彰2014年度参加“捐资助学”活动的监理企业,颁发锦旗。

张元勃常务副会长作大会总结,指出:1、要大力支持和推进驻厂监理工作,这项创新是监理工作的延伸,监理要从施工现场延伸到混凝土搅拌站,还将要延伸到预制构件检验等;2、市监理协会与市住建委密切配合,监理工作需要政府的支持和扶持,市住建委对监理行业的重视是全行业共同努力的结果;3、要坚决执行市住建委有关规定,推进监理创新工作;4、要加强监理人员培训工作,重视技术学习,提高监理人员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

会上,市监理协会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光荣册、住建部和市住建委有关文件、技术成果文件汇总、关于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驻厂监理工作的通知、调查问卷等文件资料。(转载中国监理协会)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