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省...
·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通...
·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
· 关于重组“武汉建设监理...
· 住建部:正式发文取消资...
· 住建部:通报2016年工程...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市城建委召开2016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2

   

            市城建委召开2016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了“道路更干净、市容更整洁、天更蓝水更清、城市运行安全”的城市综合管理目标。生命至高无上,如何在城市建设迅猛推进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打造真正民心工程,2016年3月18日9:00,市城建委在武汉市委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市城建委主任林文书、副主任夏平分别发言,提出“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口号,将以轨道交通、大型桥梁、超高/超深建筑以及被媒体曝光、社会关注的项目为对象进行重点监督,对容易造成伤亡的高坠、起重吊装、物体打击、坍塌、机具伤害等五大安全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治理。通过采取机制改革、文化建设、扬尘治理、科研应用、信息化建设等五大措施,狠抓裸土覆盖、围挡整治、场内清扫、车辆运输、工地内外道路硬化等五个文明施工的重要环节。通过“四不两直”和跨区域飞行检查、交叉检查的“双随机”检查方式来对以上问题进行监管,并提出了政府购买破损路面监管服务的新举措。

   林文书主任特别强调了监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出监理企业要在全市大力推动安全文明施工的背景下,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有效监管,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同时,林文书主任还代表市城建委与城投、光投等政府融资平台签署了《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地铁集团、中建三局、武汉华胜分别代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发言。武汉华胜代表全市监理行业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个方面汇报了华胜公司创业十五年来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的工作情况,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