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
· 飞虹监理公司党委、纪委...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了开展好“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结合“监理+党建”红色引擎活动精神,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飞虹监理公司第二党支部于3月7日开展了3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按活动议程,党支部书记闫忠福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观了杨泗港长江大桥工程现场。大桥项目总监李自南向大家讲解了大桥的特点和施工难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在现场临时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闫忠福书记向支部成员介绍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工作流程,主持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先进事迹等内容。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缴纳党费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英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并在会中对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第二党支部  刘文婕)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