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2016年11月员工...
· 飞虹监理公司2016上半年...
· 飞虹公司2016年8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户外拓展训练
· 飞虹公司工会组织春游暨...
· 飞虹公司2016年3月员工生...
· 飞虹公司2015年12月员工...
· 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飞虹公司工会组织春游暨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22

初春三月,鸟语花香,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领略春天的美好,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会职工外出郊游,这是近几年以来公司组织的比较大型的户外集体活动。

 

3月15日上午7:30分别在市民之家和公司门口集合,搭乘两辆大巴车一共60人开始出发。本次春游活动的行程安排是上午在蔡甸消泗乡赏油菜花海,用过午餐后出发前往后官湖湿地公园。9:40左右到达消泗油菜花观赏基地,一路上映入眼帘的片片油菜花让人不胜遐想,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徜徉其中,桃花、菜籽花竞相开放,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来此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取景留念。

 

中午,大家在当地农家餐馆集合。在简单的农家特色菜中,大家以茶代酒,交流情感,同行的领导纷纷和大家互动,员工心里如同三月春风拂过花海,不胜惬意。用餐后乘车前往武汉最大的湿地公园——后官湖湿地公园,这里被称为徒步胜地,除了面积达3186.3公顷,是东湖湿地公园的3倍,沿途还有烧烤、棋类运动,大家还自发组织了骑自行车比赛,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虽然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部门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管理部  陈亚琼)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