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业绩年末再冲刺
· 强化沟通协作,提升管理...
· 公司组织《深基坑工程安...
· 《深基坑工程安全技术》...
· 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 第六届协会行业自治第七...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 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年度考核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12月24日上午,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内部绩效目标和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项目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支持。
按议程,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部、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造价事业部、项目管理事业部、工会办公室、总工办、综合管理部等职能部门8名中层正职干部和负责人,向会议作了年度履职和廉政表现情况报告;7名中层副职干部在会上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围绕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立余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会议指出,要持续以述职述廉为抓手,推进飞虹公司整体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强政治统领,严格落实考核激励制度,打造业务精熟,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队伍;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尤其要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围绕年度经济指标做最后的业绩冲刺,确保年度经营成产计划圆满收官。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