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战冰雪显担当 | 飞虹公司...
· 迎新贺岁,飞虹公司捧出...
· 共话转型发展 | 飞虹公司...
· 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
· 武汉飞虹公司2024新年贺词
· 创新驱动再添新动能!武...
· 同心协力 共谱新篇 | 武...
· 三个项目,获国家级荣誉!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女职工参观汉口水塔非遗楚香药香制作技艺博物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31

1月30日,飞虹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观汉口水塔非遗楚香药香制作技艺博物展。

非遗楚香药香制作技艺博物展位于拥有百年历史的汉口水塔,在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里,女职工们品鉴独具湖北荆楚文化特色的中国天然药香,学习楚香药香简单制作技艺,领会中国药香从中医学的健康养生到生活美学的怡情养性发挥的独特作用;回忆汉口水塔百年人文历史,感受武汉文脉气质,引发楚香与水塔之间的文化联想;听婉转低沉的古筝琴音,赏满载华夏风光的马面裙,品《楚辞》中的香草诗句之美,感受传统文化之间融会贯通、相辅相成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交流,丰富了大家文化生活,是飞虹公司工会深化职工人文关怀的又一贴心服务。今年,飞虹公司工会将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持续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环境和和谐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非遗楚香药香制作技艺博物展由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武汉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健康文化促进会楚香专委会与楚香非遗传承人共同举办,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后续将会有篆香静心体验、香饰的制作与体验等活动推出。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