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行业自治第七小组到飞虹...
· 飞虹公司白沙洲大道和长...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飞虹公司白沙洲快速化改...
· 飞虹公司荆门城区最长隧...
· 飞虹公司联合承办的长丰...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一批项目荣获“...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安宇公司东西湖项目部、东山气源管燃气管道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1
 “贵公司东西湖项目部周华、唐文泽、周欣三位员工在东山区域中压干管及民用户监理工作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施工过程中很好的配合业主完成了各项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工程监理任务,体现了贵公司技术与管理水平”武汉市燃气集团临空运营中心在发给我司的表扬信中写道。

 

武汉燃气集团临空天然气运营中心表达感谢的锦旗

 

 

东山气源管燃气管道工程概况

2023年8月,历时近14个月,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武汉市东西湖区实现了天然气主干管的全覆盖,本项目监理范围为辛安渡街道至东山大街段中压工程及陈家冲还建小区民用工程在总长7.3km的天然气中压管线施工过程中燃气管道需要横穿107国道,并且需要为沿线路径预留出足够的铺设空间是本工程的攻坚任务在东西湖区政府、区城管局牵头下,经多次实地踏勘与充分论证,最终选择在国道省道一侧,采取水平定向钻方案,本工程750米管道采用了该施工方案。这一方面保障了施工期间国道、省道的道路畅通,也缩短了工程工期,大大提高了社会经济效益。

 

东山气源管燃气管道工程验收现场

 

正视困难,协同联动“一盘棋”

工程包含陈家冲还建小区民用工程,由于小区路面已经形成,居民已部分入住,所以存在埋地管网实际情况复杂、园林绿化施工占据管网路由较多、小区居民住宅内情况复杂多变等困难。我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副总经理郝凤丽同志数次带队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强调要加大现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安全质量事故发生。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周华同志多次到现场监督指导,应用科学管理手段,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证管道安全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小施工难度,降低施工成本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项目部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下,工程顺利如期建成,完美收官。

          

深耕一线,做好做实日常工作

东山街道的居民尽早用上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的管道天然气,自2022年7月受到监理委托以来,历时14个月除开施工单位休息日,现场监理唐文泽同志一定会到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关键工序的旁站工作也从未落下,不辞辛劳,风雨无阻。

由于施工段面较广、地形复杂穿越国道、省道、水田、旱地、高速公路、水渠等地区,且分为9个标段实施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审批工作时间周期较长,为确保验收后能按时提交完整项目资料,以及后续通气点火工作能顺利进行,监理员周欣同志经常白天进行现场关键工序、隐蔽工程旁站和日常监理巡视工作、平行检验工作,晚上回项目部整理项目资料,多少个日夜奋战,才保证了内业资料的及时、准确顺利通过了各项资料检查。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深耕一线,才能为工程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深挖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力量。武汉安宇公司的员工们精于业、攻于术、克于勤、成于心,他们扎根岗位,主动作为,为我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为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助力。让我们向榜样力量学习,勇于创新勤于担当,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奋进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安宇公司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