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喜中两湖隧道监理标,开...
· 飞虹公司第二届第五次职...
· 飞虹公司召开年度考核和...
· 飞虹公司业绩年末再冲刺
· 强化沟通协作,提升管理...
· 公司组织《深基坑工程安...
· 《深基坑工程安全技术》...
· 工会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按照市城投集团、誉城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相关要求,3月17日,飞虹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继峰一行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飞虹公司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充分进行了专题研学,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刻进行了检视反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扎实基础。

按议程,荣茂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飞虹公司领导班子检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问题原因剖析,并汇报了下阶段整改措施。荣茂华等5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帮助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咬耳扯袖”,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张继峰同志在点评发言中对飞虹公司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和会议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树立开端意识,扎实落实问题整改;三是要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问题整改方案,及时汇报通报;四是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抓好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教育效果覆盖到全体党员。

荣茂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飞虹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城投集团公司、誉城集团公司的决议决定。在2022“十四五”关键之年,主动作为,拼搏奋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加速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落地,以实际行动推进“管理提升,转型升级”,以更丰厚的业绩回馈集团公司,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