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赓续辉煌 再续华章 | 武...
· 战冰雪显担当 | 飞虹公司...
· 飞虹公司女职工参观汉口...
· 迎新贺岁,飞虹公司捧出...
· 共话转型发展 | 飞虹公司...
· 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
· 武汉飞虹公司2024新年贺词
· 创新驱动再添新动能!武...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7

2024年3月7日,飞虹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大会。会议深入学习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并结合会议精神及公司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汤进希主持会议,公司相关部门、所属单位、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安宇公司、公司二七过江通道、华科科技创新园区一期北地块、武昌滨江核心区E1、F3地块项目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所属安宇公司、公司二七过江通道作为代表向飞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递交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

会议指出火灾防控依然是工作重点,所属单位、公司各项目部要深刻吸取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一是对施工现场、办公室或租住小区有使用电动车情况,请高度重视;二是加大对施工工地中项目食堂、生活区域、工作区域、现场动火作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及监督;三是对现场易燃、可燃、难燃等级的材料周围进行管控。

近期公司将出台《讲师团制度》,以人才培养和导师带头为抓手,提升项目骨干队伍建设,重点对项目总监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进行业务技术能力的培养、锻炼和提升。

3月将继续开展专家组巡查工作,同时要求专家组能够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并提出合理性的建议,对于检查不认真的专家成员,公司将进行约谈和相关处罚。

会议强调所属单位、公司各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到“三抓”(把项目各项工作质量抓细抓牢;把项目团队建设以及骨干队伍业务技术工作抓严抓实;把公司及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机制制度、措施和办法抓出实效)、“三个建立”(建立审计问题清单;建立项目通报问责机制;建立项目人才培养机制清单)、“三个持续”(持续践行项目员工动态;持续践行项目全过程效能管理;持续践行关心、支持、帮助和服务理念)的各项工作。

会议再次强调所属单位、公司各项目部要着力做好当前最为紧迫的业务技术能力锻炼和提升工作。把“工程师”做得名副其实。

会议要求要紧盯履职尽责,全面夯实全员安全责任制,从管事向管人转变,对现场管控有力度、有深度、有高度、有速度,抓落实、抓细节、抓常态,让现场安全工作有的放矢,有效管控,闭环管理,同时所属单位、公司各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各项基础工作,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达标。

                                        (安全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