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参观红色教育基...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培训
· 飞虹公司荆门城区最长隧...
· 飞虹公司获评“党建工作...
· 飞虹公司召开分公司项目...
· 飞虹公司召开 “安全生产...
· 智能建造引发智慧监理---...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商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联合承办的长丰桥提升改造工程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2023年5月28日上午,由城运集团主办,威尼斯登入口等单位承办的项目应急演练活动在长丰桥提升改造项目成功举行。作为武汉市交通重要枢纽的长丰桥,一直是城运集团、飞虹公司等参建单位关注的重点,为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城运集团特别组织了这次应急演练活动,邀请了飞虹公司、中铁大桥局等单位共同参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大力提高全员安全素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水平和联合救援能力,各参建单位联合开展了此次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总共开展三个科目,科目一是模拟超高船舶即将发生与桥梁碰撞的险情,通过桥梁防撞预警系统及与海事部门的应急联动,有效避免了一起船舶碰撞桥梁的重大安全事故;科目二是项目现场发生火情,按照预案组织灭火、人员疏散及受伤(落水)人员救护等应急工作;科目三是现场发生发现高空坠物,造成三车追尾、道路拥堵,项目部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清障疏堵等应急工作。
   本次应急演练涉及水面、施工作业面、桥面三个方面,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重视细节,极大地强化了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现场安全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演练情景逼真、组织严密、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加强和规范了现场安全事故应急抢险能力,提高了施工现场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自救能力,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应急局、市城管委、市城建局、市交通局、武汉铁路局、长江航道局、长江航道工程局、桥保委、市安监站、桥隧中心、水路交通执法、港航中心、汉阳交通大队、市城投集团、城运集团、誉城集团、誉城千里、飞虹公司、中铁大桥局、武汉市政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演练;飞虹公司副总经理汤进希以及项目监理部全体成员、公司应急救援管理分队人员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工程监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