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荆门城区最长隧...
· 飞虹公司获评“党建工作...
· 飞虹公司召开 “安全生产...
· 飞虹公司联合承办的长丰...
· 智能建造引发智慧监理---...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商务...
· 飞虹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
· 飞虹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总...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4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飞虹大家庭”,全面了解飞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战略规划,722日,飞虹公司着力开展了2023年度新员工培训。全面对企业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进行宣贯讲解,共53名新员工参与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素质培养”和“内部宣讲”两部分。首先,资深培训讲师刘辉诚主讲了“职业人自我修炼”主题课程。他结合二十余年国内外一流企业运营管理经验,针对新员工入职后的角色定位、目标管理、执行力、人际与沟通艺术、情压管理和职涯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课程设计,快速有效帮助新员工建立正确的职业认知,同时具备积极的职业心态、快速适应职场以业绩为导向的生存环境。以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启示新员工们化解职业困惑,激发内驱力,提升进取心,坚定发展目标,有效管理好工作和生活,提升职场高效能和幸福感。

  按照培训计划,公司人力资源负责同志随后重点宣讲了企业历史沿革、经营发展、组织架构、文化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对员工手册、考勤制度、员工福利及各项管理制度等员工密切关心的内容逐一做培训解读。

  此次培训加深了新员工对飞虹公司的发展自信和文化认同,有利于新员工明确职业规划,顺利开展工作,是飞虹公司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的又一有力举措。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