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奋战开门红 | 飞虹公司一...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飞虹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
· 市城投集团领导调研飞虹公司
· 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
·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飞虹公司召开第一季度总监例会暨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4月8日上午,公司在二七过江通道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总监例会暨安全生产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立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总经理助理张惊涛,副总工程师陈祖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各在建项目总监(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汤进希同志主持。

会上,安全管理部、工程监理部通报了近期项目管理情况,对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开展监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布置了十三项具体工作。陈祖维、张惊涛同志分别就公司人才培养、安宇公司管理提升、公司技术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汤进希同志对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绩效考核、日常考核奖惩等工作从八个方面作了全面布置。李俊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干部及人才培养、规范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立余同志作总结讲话,通报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形势;要求大家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底线;严格落实项目管理日报工作,着力提升管理水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公司项目管理、经营发展服务,确保实现全年目标。
                                                      (工程监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