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共促交流 共谋发展 | 飞...
· 飞虹公司召开2024年安全...
· 赓续辉煌 再续华章 | 武...
· 战冰雪显担当 | 飞虹公司...
· 飞虹公司女职工参观汉口...
· 迎新贺岁,飞虹公司捧出...
· 共话转型发展 | 飞虹公司...
· 湖北公力工程咨询服务有...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臻享生活 慢品茶香 | 飞虹公司女职工体验传统清饮茶茶艺分享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8日,飞虹公司以“臻享生活 慢品茶香 传承茶道艺术 知茶韵晓茶礼”为主题在蓝焰竹叶山茶城体验传统清饮茶茶艺分享课。飞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俊,总经理助理苏守明受邀出席活动,飞虹公司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飞虹公司女职工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从五个理论学习中国传统茶文化:

(1)学习以茶养生的四大知识点;

(2)了解茶叶简史,认识传统六大茶类的分类法及制作工艺;

(3)学习茶台上不同角色的礼仪动作;

(4)学习选茶择器的学问;

(5)从水质、茶叶、人体体质、用茶习惯四个方面学习如何饮茶更益于健康。

理论学习结束后,女职工们两人一组,一组配套一套茶具,现场实践学习如何泡好一杯茶。最后,指导老师为大家茶艺问题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愉悦和谐的节日氛围。公司将持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增强组织凝聚力,汇聚巾帼力量,为公司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