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巡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5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将监理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近期,飞虹监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巡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员参与,由公司领导带队对军运会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巡查,排查安全隐患,深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12日晚9点,公司董事长荣茂华夜巡楊泗港青菱段施工现场,检查了Z9联支架拆除、木方转运吊装作业情况,对司索工、指挥、汽车吊司机起吊作业规程等监理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Z8联顶推节段有限空间焊接组织情况、Z6左幅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混凝土浇筑情况、底板浇筑振捣、有限空间作业、防暑降温工作及监理人员现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8月10日晚8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立余同志带队检查了杨泗港高架青菱段项目安全施工情况,要求加强夜间安全巡视,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8月9日晚7点,公司副总经理韩英进带队突击检查月亮湾城市阳台项目现场安全施工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完善水平兜网等安全措施。

8月11日晚11点,公司总工程师李俊带队检查杨泗港大桥武昌岸夜间施工情况,要求做好夜间施工安全管控工作。

公司工程监理部、安全管理部夜巡黄孝河CSO调蓄池施工现场

滨河街面层沥青摊铺,监理全程旁

青菱南路底层沥青摊铺,监理人员现场检查虚铺厚度及摊铺温度

青菱高架三标段Z6联左幅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现场夜间照明条件良好,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监理人员旁站。

公司安全管理部夜间检查二七桥匝道项目施工情况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