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按照公司2020年度培训计划,1120日下午,总工办组织开展了《建筑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技术培训专题讲座。公司总工李俊、总工办主任陈祖维、总工办主任杨飞、公司所属各房建项目负责人、总监代表、专职安全员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项目监理主要监理人员对建筑工程质量通病方面的理论及实战技术水平。

培训邀请了公司在监葛店一期兼双创谷项目总监袁帮玉同志授课,本着“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来精心安排培训。袁帮玉主要围绕深基坑、浅基础、地下室结构及防水施工、房建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砌体子分部、屋面防水、外墙立面装饰、变形缝施工要点、门、窗、阳台等分项工程施工方法以及质量通病防治方面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专题讲解和阐述。

  参加学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技术培训的内容,对于公司培养房建专业化、精细化管理团队,有非常具体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整理好的课件和图片已经同步分享。

                                                  (总工办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