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榜样力量丨武汉安宇公司...
· 安宇公司东西湖项目部、...
· 行业自治第七小组到飞虹...
· 飞虹公司白沙洲大道和长...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飞虹公司白沙洲快速化改...
· 飞虹公司荆门城区最长隧...
· 飞虹公司联合承办的长丰...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武汉飞虹城市地标级业绩,国家级+1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近日,中国长江博物馆项目选址确定为月亮湾城市阳台,作为参建单位武汉飞虹与有荣焉。
  月亮湾城市阳台由武汉城投集团所属铁投公司建设,武汉飞虹负责工程监理。项目位于武汉长江二桥以南,武昌滨江核心段,南起月亮湾轮渡码头,北至武昌江滩横堤,长江岸线约1100米,占地面积约194亩。
  因项目地理位置紧贴长江且紧邻两条地铁线,成桩质量要求极为严格。在建时,项目左侧右岸观光大道和右侧综合管廊均在紧张施工,现场机械进出及材料进场比较困难;场内多为待拆迁民房,地下管线及障碍物多,基础施工难度极大。

  针对此类复杂问题,监理部为项目量身制定了《监理质量控制要点手册》,明确建设过程控制,把牢质量关。同时严格履行旁站、巡视、平行检测等管理程序,以各专项施工方案审核为抓手,从源头抓好质量安全管控。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参建各方资源投入,理顺工序关系,解决不同作业区间、子分部工程之间的干涉矛盾问题,推进项目安全平稳高质量建设。



  如今,月亮湾城市阳台即将由两江四岸的城市新地标升级为蕴藏长江文化的“珍珠贝”。飞虹公司将继续秉承“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遵循“用心做服务、专业出精品”的服务理念,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城市建设更多能带动长江沿岸文化和经济发展的精品工程提供最优监理咨询服务。

(综合管理部供稿)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