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江南泵站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3

 

 

12日中午14时许,随着泵车的阵阵轰鸣声,江南泵站项目工程自排箱涵最后一仓结构混凝土开始进行浇筑。预示着本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将全部顺利完成。
  江南泵站项目位于白沙洲大道四坦路与武金堤交汇处,项目投资建设方为武汉市城市发展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该泵站设计最大抽排能力为150m³/s;是武汉市政府2016年度一号重点工程,也是解决几十万南湖片区市民不再受水灾水患影响的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原建设周期为36个月,后经合理优化变更论证后将工期缩短至9个月,在经过9个月的通力奋战后,终于在今年5月28号顺利完成“5.30”抽排目标!在汛期来临之前为南湖片区居民生活提供了保障!

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后本项目将进行场内给排水、道路、绿化、室内外装修装饰等地面施工内容,江南泵站人正在朝着新的“12.30”节点目标全力迈进!

 

                                                   (江南泵站  吴文波)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