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匠心筑精品,奋斗正当时...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顺利合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伴随着主线桥最后一节梁施工完成,由飞虹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顺利合拢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作为武汉市重点项目,由武汉城投集团公司承建,武汉天兴洲道桥公司代建,湖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是汉江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南起汉阳梅子山通道,以地道形式下穿琴台大道,出通道后在汉江下游紧邻现状月湖桥新建一座同类型斜拉桥,跨越汉江至汉口,在汉口岸以高架形式向北连续跨过沿河大道、中山大道、至京汉大道接规划硚口路高架,全长约1.86公里,主线为城市快速路设计标准,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为双向4~6车道。自第一根桩基施工至主桥最后一节钢梁安装完成,历时28个月建设期间,克服了汉江汛期、深基坑施工等困难。尤其是新旧两桥毗邻而居,施工作业难度大。为保证老桥及防洪堤安全,基坑边缘采用了双排混凝土灌注桩支护及高压旋喷桩止水帷幕的组合结构,并设置了监测点,进行严密监控,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此工程规模宏大,监理任务艰巨飞虹监理公司江汉四桥项目监理部积极发扬“敦本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在接近800天的工作里,不分昼夜,严格把控现场施工质量,督促施工单位按设计及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对现场的安全监管力度未有一丝懈怠,时刻为施工单位敲警钟,做到零质量事故,零安全事故,顺利的实现了主线桥贯通。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的顺利合拢,为下一步汉江大道全线通车奠定了的基础。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项目监理部 黄大兵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