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三个项目,获国家级荣誉!
· 武汉飞虹城市地标级业绩...
· 榜样力量丨武汉安宇公司...
· 安宇公司东西湖项目部、...
· 行业自治第七小组到飞虹...
· 飞虹公司白沙洲大道和长...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 飞虹公司白沙洲快速化改...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飞虹公司为宜昌22个在建项目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8

近期,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飞虹公司以出色的品牌价值和安全管理水平,赢得宜昌城发集团第三方安全环保咨询服务“大单”,受委托对宜昌在建的22个项目开展安全环保巡检,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三峡科创就业服务基地项目

一、管理能力 高效输出

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一期总承包(EPC)

此次咨询服务是飞虹公司首次输出安全环保类管理能力,咨询服务内容包含对宜昌城发集团投资的宜昌文化产业园、供热中心、就业服务基地、军休所、加气站、活动中心、货运中心等7个工民建项目,以及市政道路、桥梁、隧道、铁路工程等15个市政项目开展安全环保巡检。其中,投资额超亿元的项目有14个,涉及房建、工建、化工等多种专业,还有特大桥、山体隧道等施工难度大、复杂程度高的项目。

二、驻地服务 获得认可

夷陵长江大桥延伸段快速化改造工程

目前,飞虹公司已制订第三方巡检工作方案,抽调安全咨询专家,组建了14人的专业团队,驻地开展巡查和咨询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两轮巡检,累计形成评估报告50余份,提出意见和建议1000余条,并开展“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应用与案例分析”和“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要求”两次培训授课。巡检及培训工作得到宜昌城发集团的高度认可。

承接此次第三方安全环保咨询服务,是外地委托单位对飞虹品牌的高度认可,有力彰显了飞虹公司的高效履约能力。下一阶段,飞虹公司将继续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练内功、强规范、树品牌,为市城投集团公司向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发展贡献飞虹力量。

夷陵长江大桥延伸段快速化改造项目

                                            (转自武汉城投)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