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
· 飞虹公司组织开展“高效...
· 飞虹公司开展“国企赶考 ...
·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
·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
· 飞虹公司召开二季度总监例会
·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飞虹热点
信息互联、科技赋能、智慧监理、共享管理——武汉飞虹公司打造的个性化、信息化、智慧化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2022年6月9日上午,飞虹公司“筑术云信息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各项智能调试项目运行流畅,效果炫酷,数字感、科技感十足,标志飞虹公司在做实做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走好“科技兴企”之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飞虹公司高度重视项目信息化管控和智慧化服务,始终践行“加强信息化建设,助力监管提质增效”的项目管理念。经过为时一年的初步酝酿和前期准备,2021年9月在奋进“十四五”背景下,飞虹公司“筑术云信息系统”搭建项目正式确立。2022年,为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飞虹公司党委将此项目作为“党建攻关促改革”重点实施项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挂帅,选调技术骨干党员组成攻关小组,通过党建领航,集中核心力量攻克了智能系统建设难题,终于促成项目成功落地。

  “飞虹筑术云信息系统”借助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配合“智慧工地指挥系统”,可以联动联控施工现场巡查穿戴设备、无人机、现场监控、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信息系统和装备,从时间、空间双维度实现对项目进度、质量、造价等要素的一体化管理,真正做到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确保管理决策有依据、巡查记录可追溯、问题监督反馈可闭环。极大地提升企业工作流程管控和项目标准化建设,系统性解决飞虹公司在监、在建项目,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管理难题,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智慧、更省心的监理咨询服务。

  下阶段,飞虹公司将以信息化系统推广使用为抓手,加快推进“智慧监管”步伐,扩大信息技术应用成果,真正实现科技赋能,助力企业发展体质增效。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