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公司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质...
·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复工...
·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
· 飞虹监理公司参加黄孝河...
· 东港(汤逊湖至青菱河通...
· 葛店新城项目首栋主楼喜...
· 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
·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线桥...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桥主塔合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2017年05月13日上午10时,由我公司监理的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桥塔第十六节完成合拢施工。标志着江汉四桥主塔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后续的主塔封顶,主梁施工等奠定了坚实的工期基础。在施工过程中,战斗在一线的监理人员,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控制每道工序的施工质量,针对新工艺,新技术有了一定的认识。

江汉四桥拓宽工程主桥主塔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外形总体上呈A形,塔梁固结。主塔采用现浇C50混凝土,塔柱为钢筋混凝土,分别由下塔柱、上塔柱、塔冠及下横梁四部分组成。主塔全高(从承台顶面算起)为114.5M(承台顶高程+19.971M),包括塔座高1.5M,塔柱在纵向宽度为6.6M。塔柱截面采用矩形空心截面,角点设有半径20CM的圆倒角。

江汉四桥为月湖桥姊妹桥梁主塔与月湖桥主塔遥遥相对。主塔全高共计二十节(塔顶标高134.471M),已完成十六节主塔施工(合拢段起点标高109.471)。主塔采用爬模施工法施工,由于采用新技术施工方法,施工安全风险高。因此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备受业主、安监站、质检站等各级领导高度关注。为确保爬模施工的安全,公司领导及总监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逐一对爬模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人员资质、架设设备合规性以及施工现场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确保后期施工作业顺利进行。

目前主塔施工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还剩最后四节,计划6月20日完成封顶。将来,这对姊妹桥将取代古田桥(江汉六桥),成为汉江之上通行能力最大的桥梁。

                                                             

                                                                (江汉四桥   韩钱军)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1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