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登入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最新文章
· 飞虹公司为宜昌22个在建...
· 三个项目,获国家级荣誉!
· 武汉飞虹城市地标级业绩...
· 榜样力量丨武汉安宇公司...
· 安宇公司东西湖项目部、...
· 行业自治第七小组到飞虹...
· 飞虹公司白沙洲大道和长...
· 飞虹公司乌兰木伦河3号桥...
 
 
  您的位置:首页 >> 威尼斯登入口 >> 项目动态
添彩鄂州花湖机场,飞虹公司“走出去”战略步伐坚实有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8

近日,市城投集团公司所属飞虹公司监理的鄂州花湖机场酒店(过夜楼)项目精装修及其配套和园林市政工程顺利交付,对加强航运基础保障,提升机场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规模最大、中国首座航空货运枢纽,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基础条件。花湖机场的建设运营能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机场酒店(过夜楼)项目是扮靓花湖机场的“点睛之笔”,广受关注。项目总建筑面积12393.9m²,含酒店大堂、中餐厅、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包房、套房、普通旅客用房等多项设施,涉及桩基、主体、砌体、机电、精装修、幕墙、园林市政、软装等多种专业工艺。

面对施工工期紧、工程任务重、专业性要求高等诸多情况,监理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优化监理点位布局,协调参建各方力量,抓牢危大工程和风险源管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建设进度,通过科学调度和技术支持,克服了多工艺作业面重叠、多工种交叉作业等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成品交付。

长期以来,飞虹公司坚持“走出去”经营战略,以优质品牌形象和专业服务能力,成功开拓了广东、江西、浙江、内蒙古、云南、山东等省外市场,以及湖北省内10多个市州区域市场,并完成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3号桥、绍兴迎恩门风情水街、荆门象山大道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城市地标精品工程的监理工作。其中,鄂尔多斯市乌兰木伦3号桥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目前在监的省市外项目有山东潍坊超大能源工程、清江市政特大桥工程、中科院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佛山片区路网建设等20余个。

近年来,飞虹公司外部签约业务量比重年均超过60%以上。去年,飞虹公司在山东潍坊、广东佛山以及湖北宜昌、恩施等地,均取得新的市场开拓成果,年度新签合同完成率110%以上。

今年,飞虹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前瞻布局,抓好经营谋划,在守稳本地市场“压舱石”的同时,唱好外地市场经营“重头戏”,力争实现新签合同业绩再上新台阶,勇当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事业生力军,为市城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自武汉城投)

威尼斯登入官网:
湖北省住建厅 武汉市人民政府 武汉市国资委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市城投集团 誉城集团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
鄂ICP备15007947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282号

Copyright (c) 2010 - 2022 WHFHJ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威尼斯登入口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9号
电话:027-86572788 邮编:430083